1 2 3
最新推薦論壇圖片帖 (查看更多)
小明加油 離線

ID號
536397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59
現居
四川資陽

小明加油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4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8-12-12
在線時間
2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14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5:48:20 |只看樓主帖 消息來至電腦
樓主

       你會不會相信女朋友和她異性朋友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我女朋友有個異性朋友已經很多年了,關心都很好,在我認識她之前他們關系就很好了。后來跟我在一起了以后,也經常跟我提他,有時候我上班忙,他們就一起出去耍,最開始我也覺得沒什么,但是后來我感覺不舒服,就跟女朋友說以后少和他單獨出去耍,結果我女朋友很生氣,說我小氣。

 
 

ID號
35978
威望
2茅草小屋
積分
176
現居
浙江寧波

雁城小姑娘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10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09-11-16
在線時間
8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1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07:57 消息來至電腦  
沙發

兄弟,不要想那么多,他們都那么多年了,你女朋友都還沒有愛上那個男孩,說明這是純潔的友誼,你女朋友還是你女朋友~哈哈哈

 
 
林中一柱 離線

ID號
297264
威望
7簡易平房
積分
909
現居
四川資陽

林中一柱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90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4-09-02
在線時間
306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0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11:37 消息來至電腦  
板凳

男女之間所謂的真正的友誼很少很少,說不定那天就出問題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呵呵呵呵。


 
 

ID號
387618
威望
13豪華套房
積分
5292
現居
四川資陽

防護欄門窗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50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5-12-18
在線時間
560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1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12:02 消息來至手機  
地板
如果有不正當關系,何必談你,不如他做你女朋友的男朋友好了
 
 
王書書 離線

ID號
540714
威望
4普通土房
積分
519
現居
四川安岳

王書書當前離線

說說
1
帖子
50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9-03-12
在線時間
175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10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16:53 消息來至手機
5樓

異性朋友因人而異。如果對方覺得沒什么,那就是純正的友誼,如果對方覺得這種異性關系難以接受了,那就是問題了。你提出你的觀點,如果她愛你,會顧及你的感受,會盡量去避免一些的?;蛔盼?,也會接受不了對方有很好的異性朋友的,沒耍朋友你可以,既然有男朋友了就不一樣了。兩性關系中,男女朋友才是最重要的那種關系。

 
 

ID號
536894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61
現居

心靜方能從容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6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8-12-24
在線時間
0小時
最后登錄
2018-12-24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36:24 消息來至手機
6樓

再三申明:異性之間有純友誼都是扯淡

 
 
小菜一碟 離線

ID號
265883
威望
7簡易平房
積分
913
現居
四川安岳

小菜一碟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862
博客
0
相片
4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4-05-21
在線時間
153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4-18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41:33 消息來至手機
7樓

早晚給你弄頂LV帽子

 
 
yuiop2012 離線    

ID號
207201
威望
24奢華莊園
積分
69153
現居
四川資陽

yuiop2012當前離線

說說
76
帖子
6405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3-05-25
在線時間
1534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3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45:47 消息來至電腦  
8樓

看下吧、

 
 

ID號
242099
威望
19花園別墅
積分
30215
現居
遼寧沈陽

慶豐包子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24902
博客
0
相片
17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4-01-12
在線時間
3236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3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54:20 消息來至電腦  
9樓
原貼由 @雁城小姑娘 發表于 2019/5/22 16:07:57 查看原貼
兄弟,不要想那么多,他們都那么多年了,你女朋友都還沒有愛上那個男孩,說明這是純潔的友誼,你女朋友還是你女朋友~哈哈哈

小姑娘好。

你還是不懂男人的心。

 
 
蔥3蔥 離線    
資陽一卡通金卡會員

ID號
166359
威望
 版主
積分
1145
現居
四川資陽

蔥3蔥當前離線

說說
312
帖子
27632
博客
2
相片
26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2-11-15
在線時間
2671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3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58:28 消息來至電腦  
10樓

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覺得男女之間有純潔友誼的那方,通常都是被愛的。


 
 

ID號
391868
威望
8普通平房
積分
1825
現居
四川資陽

三墳五典當前離線

說說
1
帖子
172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6-02-13
在線時間
391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3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7:13:30 消息來至電腦
11樓

我是男人,我可以證明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天天跟到你混,肯定是想睡你,不想跟你睡,誰特么的理你,我不如回去哄婆娘。

 
 
a314478 離線

ID號
314478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384
現居
四川資陽

a314478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37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4-11-22
在線時間
97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9-10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7:56:10 消息來至手機
12樓
原貼由 @宏嘉門窗 發表于 2019/5/22 16:12:02 查看原貼
如果有不正當關系,何必談你,不如他做你女朋友的男朋友好了

王寶強了解一下

 
 

ID號
493468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5051
現居
四川安岳

天涯遠不遠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447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7-02-09
在線時間
771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3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9:01:20 消息來至手機
13樓

純友誼,扯蛋吧,男人都是起的打貓心腸。

 
 

ID號
544635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318
現居
四川資陽

風雨yu無阻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29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9-05-22
在線時間
35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11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9:09:08 消息來至手機  
14樓
原貼由 @a314478 發表于 2019/5/22 17:56:10 查看原貼
王寶強了解一下

嗯,人心復雜

 
 

ID號
544635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318
現居
四川資陽

風雨yu無阻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29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9-05-22
在線時間
35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11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9:11:00 消息來至手機  
15樓

連女的都沒有純潔的友誼,有同性戀

 
 
山宇 離線    

ID號
488460
威望
13豪華套房
積分
5377
現居
四川資陽

山宇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466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6-12-04
在線時間
530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3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9:24:10 消息來至電腦  
16樓
原貼由 @小明加油 發表于 2019/5/22 15:48:20 查看原貼
你會不會相信女朋友和她異性朋友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我女朋友有個異性朋友已經很多年了,關心都很好,在我認識她之前他們關系就很好了。后來跟我在一起了以后,也經常跟我提他,有時候我上班忙,他們就一起出…

看來你的女朋友太蠢還是不了解這個缺乏誠信的復雜社會或是為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跟你在一起,說不定現在的你只是一個備胎呢?!特讓人懷疑!要想不讓人懷疑,結了婚有了法律的?;げ拍莧萌朔判?,現在誘惑太多,保不定她是否真的在跟你談戀愛???如果她真的在跟你耍朋友,任何一位聰明的女人在最近的戀愛階段不會跟任何一位近齡男性有任何的一絲聯系的。

 
 

ID號
536894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61
現居

心靜方能從容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6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8-12-24
在線時間
0小時
最后登錄
2018-12-24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9:49:07 消息來至手機
17樓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都是圣人,凡人里邊好像不好找哦!

 
 
A打工仔 離線

ID號
527583
威望
2茅草小屋
積分
87
現居

A打工仔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6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8-06-23
在線時間
5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4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9:56:39 消息來至手機
18樓

涂磊說過不要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

 
 

ID號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別墅
積分
40769
現居
四川資陽

檸州農民老頭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4788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6-04-23
在線時間
1927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3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20:07:56 消息來至手機
19樓

 
 

ID號
10292
威望
15個性洋房
積分
12955
現居
四川安岳

普洲唐唐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12867
博客
22
相片
162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08-02-25
在線時間
1581小時
最后登錄
2019-10-22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20:52:56 消息來至手機
20樓

那個男孩是柳下惠么

 
 



帖子內容

 您好,回帖前請先 注冊登錄 資陽大眾網通行證

1、按相關要求,回帖需審核,我們將以最快速度審核您的回帖。

2、注冊用戶24小時內可修改自己發表的帖子。

回到頂部
七乐彩开奖公告结果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