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b1399 離線

ID號
544619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2
現居
深圳南山

lbb1399當前離線

說說
1
帖子
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9-05-22
在線時間
0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5-22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4:04:23 |只看樓主帖 消息來至電腦  
樓主

年紀不小了,最近準備和女友提結婚的事情,因為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希望彩禮能少給點(已有一套房,有車車貸還有一年,月供3000,手上存款為20W左右)女友想把兩個人攢的錢再買一套房(首付40W)我的意思是存款拿出來買房寫他名字,(還沒結婚,屬于她個人財產了)彩禮我就意思意思一下,給個一萬八千八百八之類的,但是女友說他表姐結婚對方給的彩禮是10多萬不能讓他沒面子,樓主現在月收入大概2W左右,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樓主的想法是不買房了的話就給18.88W作為彩禮,買房就少一點,樓主的想法有問題沒有。

 
 

ID號
242099
威望
19花園別墅
積分
29776
現居
遼寧沈陽

慶豐包子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24552
博客
0
相片
17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4-01-12
在線時間
3209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8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5:00:41 消息來至電腦  
沙發

有房了,不要買了??梢曰楹罅餃嗽俾蚍?,做投資。

這樣給女友家12萬彩禮,比她表姐多收2萬,有個面子。

結婚化錢,多和女友家商量,能省就省,為了婚后過日子。

講排場,死要面子活受罪,這個不干。

跟女友好好說說,是新媳婦了。

祝福新婚快樂!

 
 
蔥3蔥 離線    
資陽一卡通金卡會員

ID號
166359
威望
 版主
積分
1136
現居
四川資陽

蔥3蔥當前離線

說說
312
帖子
27620
博客
2
相片
26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2-11-15
在線時間
2663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5:20:23 消息來至電腦  
板凳

人都是不知足的,有了這樣還想那樣

只有兩個人多商量下,彩禮只是給別人看的面子而已,生活卻是自己的。

 
 
huangchao 離線

ID號
276722
威望
6普通瓦房
積分
2289
現居
四川資陽

huangchao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1911
博客
0
相片
9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4-06-12
在線時間
313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2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5:28:20 消息來至電腦  
地板

樓主的條件還不錯嗎. 想讓誰給多少就給多少?樓主還要有點個性,

 
 
yuiop2012 離線    

ID號
207201
威望
24奢華莊園
積分
68000
現居
四川資陽

yuiop2012當前離線

說說
76
帖子
6293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3-05-25
在線時間
1512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42:53 消息來至電腦  
5樓

看下吧。

 
 
王書書 離線

ID號
540714
威望
4普通土房
積分
515
現居
四川安岳

王書書當前離線

說說
1
帖子
49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9-03-12
在線時間
162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2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6:52:47 消息來至手機
6樓

就是,這條件還算撇?我們那就是貧苦老百姓了,現在有錢人真多,哎,看來我是太落后了,是太窮了

 
 

ID號
391868
威望
8普通平房
積分
1710
現居
四川資陽

三墳五典當前離線

說說
1
帖子
161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6-02-13
在線時間
377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7:11:42 消息來至電腦
7樓

你收入高,拿彩禮應該的,反正你掙錢厲害。拿了又掙嘛

 
 
殺蟲劑 離線    

ID號
30930
威望
10普通套房
積分
746
現居
四川成都

殺蟲劑當前離線

說說
2
帖子
7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09-10-01
在線時間
314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7:15:43 消息來至手機  
8樓

傻啊,買房錢當彩禮,然后成你老婆了,讓她把彩禮錢拿去買房就是,兩全齊美啊,彩禮就是個名分而已,滿足又何妨!

 

想好了再說~

 
稍后在撥 離線

ID號
536757
威望
2茅草小屋
積分
76
現居
四川資陽

稍后在撥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7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8-12-21
在線時間
39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7:17:44 消息來至電腦  
9樓

樓主我嫁給你,不要彩禮

 
 

ID號
391868
威望
8普通平房
積分
1710
現居
四川資陽

三墳五典當前離線

說說
1
帖子
161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6-02-13
在線時間
377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8:32:27 消息來至手機
10樓
原貼由 @稍后在撥 發表于 2019/5/22 17:17:44 查看原貼
樓主我嫁給你,不要彩禮

姐,我三株口服液都不服就服你

 
 

ID號
544635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267
現居
四川資陽

風雨yu無阻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25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9-05-22
在線時間
30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6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19:46:17 消息來至手機  
11樓

樓主賺錢這么厲害,還糾結什么,用了有賺嘛

 
 

ID號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別墅
積分
38441
現居
四川資陽

檸州農民老頭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456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6-04-23
在線時間
1873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2 20:12:22 消息來至手機
12樓

我們的彩禮六千塊錢

 
 

ID號
123760
威望
8普通平房
積分
958
現居
四川資陽

艾靜的哥哥當前離線

說說
3
帖子
736
博客
0
相片
12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1-12-14
在線時間
120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0:03:56 消息來至電腦
13樓

微笑本來我是有建議的要說的。當我看到月收入2W的時候,突然感覺不同階層的人想法可能大相徑庭,干脆也就不說了。。。說實話,有車有房有存款月入2W的人在資陽算是小康生活了,很多事情不需要操心,改變觀念才重要。

 

夫英雄者,有包藏宇宙之心,看帖必回之志~

 
克 帥 離線

ID號
251000
威望
3簡易土房
積分
274
現居
四川成都

克 帥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1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4-04-01
在線時間
143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10:02:01 消息來至電腦  
14樓

有車有房,存款20W,月入2W,可以喔!你女盆友還不知足?兄弟搞啥子的呢?你這讓我們月薪幾K的情以何堪啊。。。

 
 
33381689 離線    

ID號
5316
威望
10普通套房
積分
702
現居
四川成都

33381689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51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07-08-07
在線時間
154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6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10:48:51 消息來至電腦
15樓

資陽月入2W那是相當牛鼻的,不過我總感覺這貼有點假也有點水

 
 
克 帥 離線

ID號
251000
威望
3簡易土房
積分
274
現居
四川成都

克 帥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1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4-04-01
在線時間
143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7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12:01:23 消息來至電腦  
16樓
原貼由 @33381689 發表于 2019/5/23 10:48:51 查看原貼
資陽月入2W那是相當牛鼻的,不過我總感覺這貼有點假也有點水

聰明人。。。感覺真是這個條件、收入的話可能也不會味著發愁了!

 
 
江小爬 離線

ID號
510562
威望
1露宿街頭
積分
2358
現居
四川安岳

江小爬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202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7-09-11
在線時間
204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8-05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12:55:20 消息來至手機  
17樓

讓我們這些裸婚的情何以堪呀!

 
 

ID號
119290
威望
2茅草小屋
積分
76
現居
四川資陽

淡淡的風199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3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1-10-11
在線時間
23小時
最后登錄
2018-11-15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15:08:45 消息來至電腦  
18樓

樓主,明明是酸給我們看的,我們還當真了

 
 

ID號
119290
威望
2茅草小屋
積分
76
現居
四川資陽

淡淡的風199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3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美女
注冊時間
2011-10-11
在線時間
23小時
最后登錄
2018-11-15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15:08:54 消息來至電腦  
19樓

樓主明明是酸給我們看的,我們還當真了

 
 
苦盡甘來 離線

ID號
200339
威望
5簡易瓦房
積分
159
現居
四川資陽

苦盡甘來當前離線

說說
0
帖子
9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別
帥哥
注冊時間
2013-05-15
在線時間
100小時
最后登錄
2019-07-09

訪問TA的空間給TA寫站內信

發表于 2019/5/23 15:16:28 消息來至電腦  
20樓
原貼由 @稍后在撥 發表于 2019/5/22 17:17:44 查看原貼
樓主我嫁給你,不要彩禮

就你最耿直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帖子內容

 您好,回帖前請先 注冊登錄 資陽大眾網通行證

1、按相關要求,回帖需審核,我們將以最快速度審核您的回帖。

2、注冊用戶24小時內可修改自己發表的帖子。

回到頂部
七乐彩开奖公告结果 關閉
夺宝阁在线计划网页版 骰子倍投玩法 安徽快三计划软件app 大乐透近30期走势图表 大乐透走势预测 六码倍投表 时时彩后三组选包胆怎么玩 麻将玩法 藏分真的能出款吗 快乐牛牛明牌抢庄技巧 龙虎赌博的高概率 时时彩大底 河北时时在线 北京pk拾赛车官网计划 云南时时中三 重庆时时计划免费